樂享本色,技術煥彩生活——新奇駿完美生活錄
  馬雲創辦了阿裡巴巴網站,讓我們可以足不出戶,輕鬆購物;卡爾?本茨發明瞭汽車,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,說走就走。我們的生活質量,因為科技的應用發生著巨大變化。
  就汽車世界而言,技術的創新與應用,直接改變著用戶的汽車生活質量。作為城市SUV“技術流”的引領者,被稱為“技術帝”的新奇駿採用日產?雷諾專用CMF模塊化平臺、集日產全球頂尖技術於一身,憑藉完美的城市性能、超強的越野性能和先進的智能配置,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今天,我們分享了三位新奇駿車主的生活錄,讓大家共同感受新奇駿是怎樣影響了他們的生活。
  【車主:楊女士】
  職業:外企CEO
  用車心得:時尚、實用,百變多彩生活錄
  楊女士是一位外貿集團公司的CEO,優雅的談吐、機智的應變、極高的效率,讓她在工作方面得心應手。雖然楊女士在事業上是一個“女強人”,但在生活中卻是一個關註時尚,喜歡逛街的小女人。
  由於平常工作繁忙,楊女士少有購物的機會。因此,一有機會,楊女士就會去商場血拼,每次都收穫頗豐。但如何搬運這些“戰利品”是個問題,這也是楊女士選擇新奇駿的一個重要原因。新奇駿同級獨創的組合式行李箱地板,通過拆分,創造出立體式多層次空間,可以將物品歸類放置,一方面增加了容量,一方面讓物品歸置井井有條,滿足了楊女士的需要。
  而新奇駿吸引楊女士的另外一點,則是它的智能感應式全電動尾門。無需鑰匙,只要在尾門相應區域使用手或任意物體感應操作,尾門即可自動開啟。楊女士說:“新奇駿的這項功能,解決了我們這些購物者的困擾,讓我即使雙手拎滿東西,也能輕鬆實現尾門的開合,真是貼心至極。”
  在楊女士心中,新奇駿不止是她購物的得力助手,也能讓她在一些時尚場合成為眾人焦點。採用“流體光繪”設計的新奇駿,以流暢動感的車身線條,配合同級唯一全LED燈光組合,形成光與形的完美融合,充滿時尚感,同時又不失大氣。楊女士說:“我經常開新奇駿去參加國外同事舉辦的時尚Party,它往往能夠在眾多座駕中脫穎而出,成為眾人焦點,我也因此收穫了贊許的目光。”
  時尚、實用,楊女士的生活、工作、交流需求,新奇駿都能一一滿足,難怪楊女士會那麼喜愛它。
  【車主:黎先生】
  職業:自然紀實攝影師
  用車心得:強勁、安全,激情撒野生活錄
  喜歡挑戰自我、熱愛大自然的黎先生,選擇成為一名自然紀實攝影師。由於工作需要,他經常出入一些地形複雜、人跡罕至的地方收集素材。黎先生需要一款具有強大越野性能的車子,協助他完成工作的同時,實現擁抱大自然的夢想。
  “現在的城市SUV大多是基於轎車平臺開發的,它們已經喪失了越野性能,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SUV。”黎先生對城市SUV如此定義。誠如黎先生所言,現在大部分的城市SUV只是底盤增高、車身加大而已,無法勝任惡劣路況的挑戰。但黎先生又不願意選擇諸如牧馬人那種純越野的產品:“越野性能倒是強悍,但舒適性就差遠了,一天下來就腰酸背痛。所以,我的首選還是城市SUV。”
  新奇駿的出現,讓黎先生對SUV的越野性能重拾希望。
  在拍攝自然景觀的路上,經常坑窪遍佈、泥濘不堪。這些其它城市SUV無法涉足的路況,對擁有強大越野性能的新奇駿來說,完全是小事一樁。“有一次,我去野生生態保護區拍攝動物,遭遇大雨,整個路面泥濘不堪。一不小心,我的車輪陷入泥坑中,無法行動。幸好我駕駛的是新奇駿,開啟B-LSD電子制動差速鎖後,在泥坑中打滑的車輪便停止了空轉,並把動力分配到了其他車輪,讓我成功脫困。”黎先生回憶道。
  要想盡情挑戰自我、親近自然,只擁有越野性能是不夠的。路況複雜的野外,對車身剛性要求也非常高。這方面,新奇駿的近半高強鋼使用比例車身結構,採用高強度車身結構設計,極大提升整車抗“撕扯”能力。
  “有了新奇駿,我就可以放心撒野,去任何地方感受大自然的饋贈。”黎先生欣喜地說。
  在新奇駿的陪伴下,外企高管過得既時尚又充實從容;公務員在溫馨舒適的氛圍中,安心等待新生命的到來;自然紀實攝影師則盡情體驗越野的快感。不得不說,新奇駿不愧為“技術帝”,以引領潮流的強大技術力,為人們帶來了更加完美的汽車生活。  (原標題:樂享本色,技術煥彩生活——新奇駿完美生活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wh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